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平台 >> 正文

中国农机院将助力推动非洲农业及食品加工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8-01-22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16日,中国农机院院长王博会见非洲发展银行集团执行董事斯蒂文森?大卫,中国驻非洲发展银行高级顾问卜郁一行,就对非合作和共同关心的话题交换意见。

  王博院长首先代表中国农机院对斯蒂文森先生和卜郁先生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中国农机院的基本情况和对非合作项目进展。王博院长表示,作为非洲最大区域型国际合作开发机构,多年来,非洲开发银行为促进非洲农业、交通、工业、供水等民生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中国农机院愿意与非洲发展银行一道,发挥自身技术创新和工程集成优势,共同努力推动非洲农业及食品加工业发展。

  斯蒂文森对中国农机院的技术实力和为推动非洲农业及农产品加工服务业发展,不断开发适应非洲农业发展的新技术和产品所做出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并高度赞赏,并就非洲发展银行拟在非洲推行的农业技术转型TAAT计划进行了详细介绍。斯蒂文森表示,热切期待并诚挚邀请中国农机院利用自身技术及产业化优势,帮助非洲发展银行切实推动TAAT计划取得实质性进展。

  会谈期间,双方还就农业及农产品加工合作领域与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一致共识。

  中包公司副总经理宋海浩、海外事业部部长徐丹、业务经理罗敏、张延立,院国际合作与外联部宋晓?等参加会见。

 上一条:
 下一条:

来源:黑龙江省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 作者: |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