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平台 >> 正文

牡丹江北纯公司获全省优质农产品营销大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8-01-17     浏览次数:  

1月7日,黑龙江省首届“农担杯”优质农产品营销大赛总决赛,于9:30-13:30在黑龙江电视台2800平方米演播厅进行,入围本场总决赛的9家优质农产品企业依次登场进行农产品营销方案路演展示,回答现场专家提问,大赛现场还播放了120秒的企业和产品宣传片,30名大众评审团成员,现场品鉴企业特色产品。每支参赛队成绩由现场专家打分(占60%),大众评审团打分(占30%),大米网投票(占10%)组成。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奖金10万元;二等奖3名,奖金各8万元;三等奖5名,奖金各5万元。总决赛冠军由黑龙江北纯农业发展公司获得,总成绩92.09分,吕维丰副省长亲自为冠军发奖。

大赛现场还颁发了单项奖,一等奖7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3名。牡丹江市宁安彩华西瓜合作社获单项奖一等奖,宁安西荒地水稻合作社、北纯农业发展公司、镜泊湖水产养殖场获单项奖三等奖。

据了解,全省农业企业、合作社、农村电商等各类参赛主体报名达1195家。全省13个地市及农垦、森工均组织域内各类新型经营主体参加了本次营销大赛,参与主体范围广,涵盖了在黑龙江省依法登记注册、生产经营大米、大豆、杂粮、马铃薯、蔬菜、畜产品、水产品和山特产品等8类农产品的农民合作社、农业企业、个体工商户及农业部门认定的家庭农场。

大赛组委会表示,通过本次大赛全省各类新型经营主体闯市场意识明显增强,市场观念、闯市场能力得到加强,“抓销售、跑市场”意识正在形成,由生产型主体加快向生产经营型主体转变,全省参赛主体销售额突破400亿元,实现了以“大赛”促“大卖”。

 上一条:
 下一条: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 作者: |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