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 正文

密山市开展植保无人机技术培训
发布时间:2018-01-19     浏览次数:  

随着现代农业的发展,植保无人机低空施药、作业效率高、全地形作业和节水省药等优势已经逐渐得到大家的认可。目前密山市共有植保无人机8架,2017年作业面积1.7万亩,航化植保水平远远低于周边农场。为提高全市航化植保水平,为大面积推广应用提供技术支撑,密山市农机推广站于1月16日举办了植保无人机技术培训班。农机合作社、种田大户和部分农民“飞手”共计11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聘请了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为学员专题讲解无人机的工作原理和操作要点,并给学员配备了模拟机,手把手指导每一位学员进行操作练习。培训后,还在田间进行了现场作业演示。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不但对植保无人机操控技术、农药配置及喷洒、有毒药品喷洒常见问题及注意事项、常见病虫害防治和农业植保无人机维护有了更全面的了解,还掌握了操控技能,提高了学员的实际动手能力,为将来操作无人机进行植保作业打下了基础。 


  

 上一条:
 下一条:

来源:黑龙江省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 作者: | 编辑: